• 111
  • 111

公共实训机房管理规定
2016-03-02 18:59:13   来源:     点击:

公共实训机房管理规定

    为保障机房电脑设备的正常运行,根据本院实际特制定本管理办法,该规范适用于公共实训机房管理。

    一、保持机房整洁、卫生、安静。所有设备摆放整齐有序,不得将任何废弃物品留在机

    房内;不存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机房内物品不允许私自带出。书籍和文具在学生离时一律及时带走。离开时应将凳子放在计算机操作台下,并关好门窗、电源等设备。

    二、定期清扫卫生,做到各种网络设备、服务器、显示器、键盘、鼠标、桌子、窗台、地板等部位无灰尘。

    三、学生上机时,应有序进入机房后,应保持安静,不得打闹,依照教室的座位依次座好。

    四、禁止在机房内打手机。

    五、禁止将各种食品带入机房。

    六、不得观看与本课堂内容无关的书籍、网站。

    七、未经机房管理人员许可,学生不得私自用自带的u盘,手机等设备下载本机程序。

    八、禁止在机房内吸烟。

    九、不得在网上浏览、传播不健康的内容。

    十、若学生使用不当,或故意损坏设备,应照价赔偿。

    十一、机房内严禁烟火,应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和器材,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十二、实训部对本规定拥有解释权。


相关热词搜索:公共实训机房管理规定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使用条例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