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111
  • 111

部门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学校负责教育技术工作和教育信息化管理和服务的二级部门,由学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分管。

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制定学校教育技术发展规划,宣传、推广现代教育技术,指导全校的教育技术工作;负责两校区校园计算机网络和有线电视系统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及数字化校园公共平台的运行维护;负责数字化教学资源、教学录像片和校园电视新闻的制作;负责学校成都校区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学实验室的管理、运行和维护。组织全校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积极推进学校的信息化进程,大力开发各类信息资源工作,不断丰富网上信息,为教学、科研、管理及领导决策提供信息支持与保障;开展CAI辅助教学、网络应用技术等推广和培训;配合学校的宣传工作,利用电视和校园网等技术手段,对内宣传学校的大政方针重大事件及活动;对外做好学校的形象宣传;配合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利用多种技术手段,开展对学生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等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搞好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开展;学校校园一卡通系统管理和维护。通过近十年的发展,现教中心颇具规模,为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的运行环境和应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技术服务和技术保障。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