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1 15:46:56   来源:     点击:

学校与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积极融入西部科学城建设,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自4月初以来,学校在沙坪坝区政府、区科技局等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对接成都科技资源。

经过近2个月的磋商,5月29日上午10点半,学校与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成立“无人机应用技术创新中心”和“无人机飞行技能训练基地”,分阶段开展无人机应用技术研究、无人机大数据应用研究、共同拓展无人机技术服务应用市场和领域。

签约仪式在成都携恩科技总部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携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副总经理时翔、培训总监唐岚鹏、教务主管李俊,学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何超、科研处副处长马涛、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亚娟。

签约仪式上,朱新才校长对携恩科技在无人机应用领域的探索表示了赞赏,双方的合作完美契合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需要。希望成立以后的无人机应用创新中心充分利用学校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条件,通过强强联合,有力推动校企合作走上新台阶,打造产教融合模式的典范。

说明: 1

说明: 2

说明: 3

 


上一篇:市科技局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科普基地
下一篇:学校应邀参加沙坪坝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院士专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