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科普基地
2020-06-05 10:40:53   来源:     点击:

何超副校长讲解大型结构实验室相关设施设备


专家组体验VR洞穴实验室设备


专家组了解全息投影相关知识


专家组实地体验智慧家居设备


专家组参观建筑声学实验室


专家组了解建筑声学相关知识



6月4日,为进一步做好市级科普基地认定工作,市科委专家组一行到校2019年新申报市级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有市科技局宣传统战与科普处副处长李静、市社科联普及部部长李向东、市教委基教处钟波、重庆科普基地联合会张帅。专家组在我校副校长何超、科研处副处长马涛的陪同下,对我校科普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先后参观了装配式建筑、建筑声学、智慧家居、机器人等相关实训室,并体验了地震小屋、VR洞穴实验、全息投影等仪器设备,听取了关于科普工作人员配备、科普活动开展等情况的汇报,专家组也结合我校特色,就加强和推进科普基地功能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会以此次申报市级科普基地为契机,结合自身特色优势,更好更充分地发挥科普基地作用,推动全民科普素质的提升。


上一篇: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与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