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科技协会工作考核喜获佳绩
2020-05-22 14:24:38   来源:     点击:

2019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科协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根据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及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文件安排,市科协对我校科协进行了年度工作考核。经过考核,我校科协被重庆市科协评为2019年度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

2019年,我校科协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学校各行政部门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更新思想观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沙坪坝区科普示范基地的作用,团结和发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普工作作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区域经济稳定发展服务。

2019年的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有待提高等问题。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开展建筑科技知识科普工作,打造环高校创新生态圈,为重庆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学校应邀参加沙坪坝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院士专家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2020年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申报校内遴选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