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申报校内遴选会顺利召开
2020-05-15 16:17:48   来源:     点击:

514日上午,为贯彻执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前期申报材料收集,科研处组织召开了校内遴选评审会。本次科技项目申报共收到17个项目,其中重点项目4项,青年项目13项,分两组分别于立德楼B506会议室和A201会议室召开。

为保证项目申报质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会邀请到重庆市设计院倪志军教授、重庆邮电大学刘期烈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周国清教授、我校晏华教授、万华教授、陈卫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和指导。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目的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分析指导,最终在众多申报项目中优中选优,一致确定推荐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5项,经过公示后报送市教委。

 微信图片_2020051516204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15161942.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校2019年度科技协会工作考核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主研重庆市科技局重点项目评审报告检查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