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研重庆市科技局重点项目评审报告检查会顺利召开
2020-04-24 20:44:37   来源:文/图郭静秋 责任编辑:马涛     点击:

4月23日上午9点,重庆市科技局重点项目“离散型智能生产线虚拟现实系统研发及应”开题报告检查会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何超主持了会议评审专家三一绿建李小云教授、重庆科技学院丁又青教授,项目负责人刘涛教授、校科研处副处长马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高级工程师沈云峰出席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刘涛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现状、总体框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及预期目标等方面评审专家经过认真讨论,严格分析,对项目进程做好规划,希望按照重庆市科技局重点项目研究有关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协作,顺利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项目负责人刘涛表示将根据本次会议要求,完善项目开题报告,并按计划做好项目研究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认真点评

上一篇:我校2020年重庆市教委科技项目申报校内遴选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甲骨文大学专业人才研究院人才数据平台项目推介会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