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大学专业人才研究院人才数据平台项目推介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04-20 12:32:36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我校校企合作,同时助力沙坪坝区推动创新主体提升发展,417日上午,甲骨文大学专业人才研究院人才数据平台项目推介会在我校顺利举行。甲骨文大学总经理于鹏、高级顾问胡锦程运营总监江帆,重庆软件园董事长杜婷婷、企业合作部部长曾强一行到校参观,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型结构实验室、虚拟现实工程中心等硬件设施设备。

随后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甲骨文大学专业人才研究院人才数据平台项目推介会,会上甲骨文大学代表向参会人员全方位展示了该项目详细情况。会上,甲骨文大学、重庆软件园与参会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入洽谈,甲骨文大学与我校现场确定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希望能够坚持资源共享共赢,共同为沙区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参加会议的有沙坪坝区科技局局长马骁、副局长吴瑶熙,沙坪坝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鑫,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相关专家教授以及我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何超和科研处、双创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对外合作处、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18.jpg

项目推介会现场

实地考察大型结构实验室

参观育创机器人实训基地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向来宾介绍虚拟现实工程中心研究成果

上一篇:我校主研重庆市科技局重点项目评审报告检查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成都市高新企业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