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高新企业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2020-04-09 15:14:00   来源:     点击:


为寻求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共同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4月8日,在沙坪坝区科技局领导的带领下,成都市高新企业四川互联同创孵化器管理公司、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掌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校考察调研,先后参观了科技楼大型结构实验室、育创机器人实践教学基地、虚拟现实工程中心等实验实训室、图书馆和双创中心等校内硬件设施,听取了何超副校长对我校产学研硬件设施的详细介绍和未来规划,以及李果副校长对我校双创工作的成果展示。考察团一行对我校硬件实力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沙坪坝区科技局局长马骁、副局长吴瑶熙、沙坪坝区招商中心副部长李晨、我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李果、副校长何超、国际创新中心主任陈耿宣、科研处副处长马涛、双创中心副主任周小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陈亚娟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校长何超对我校目前办学特色,现有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向考察团进行了展示,并就科技工作者众创之家、技术经理人培训、成渝高校联合创新基地建设、无人机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1.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我校大型结构实验室

5.jpg

考察团一行在科技馆体验虚拟现实技术

8.jpg

校企合作洽谈会


上一篇:甲骨文大学专业人才研究院人才数据平台项目推介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何超副校长带队赴成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