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副校长带队赴成都考察
2020-03-29 14:13:05   来源:编辑马涛     点击:

何超副校长带队赴成都考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经济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寻求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融入国家发展战略,3月26-27日,何超副校长带领科研处、双创中心、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赴成都,到四川互联同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优晨泛娱乐国际加速器、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积微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科研机构和企业考察交流。

在建设路创智中心,考察组实地察看了互联同创在新型孵化器上进行的探索。互联同创孵化器地处成华区电子科技大学知识经济圈,依托相关资源优势,聚焦大数据及互联网等领域和高校双创产业,以孵化培育科技领军企业和企业家为目标。在座谈中,何超副校长向互联同创详细介绍了我校现有的平台、资源、地缘优势,向互联同创表达了围绕创新生态圈建设共建联合创新基地,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邀请互联同创在合适的时候到校考察洽谈。

在优晨泛娱乐加速器公司,考察组就腾讯roblox创新中心的合作事宜与对方交换了意见,学校对优晨公司在新生态产业的培育上的努力表示了赞赏,对roblox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认可,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生态体系构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携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深入考察了对方在无人机领域和信息集成系统方面的成果,探讨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的可能。

在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积微物联集团公司,考察组对公共卫生管理和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现代物流园区运营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科技合作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何超副校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校对成都市在高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学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新兴信息技术发展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路,要将此行的收获更好的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说明: D:\QQ MY files\8010561\8010561\Image\C2C\Image3\148E0A4CCC2FAB4AEC69DBC2D241210D.jpg

说明: D:\QQ MY files\8010561\8010561\Image\C2C\Image3\B76148737C1CA50488DF7505BC28011D.jpg


上一篇:成都市高新企业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学校科研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