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科技局副局长黄鑫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12-02 14:50:39   来源:科研处 郭静秋(图/文) 责任编辑:马涛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区科技局副局长黄鑫、招商中心巫静秋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校长朱新才,副校长李果、发规处处长晏华、科研处副处长马涛与来访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朱新才校长从科技研发展业发展、创新生态圈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科技能力及已取得的相关成果和战略发展趋势,同时希望区科技局对我校未来发展予以支持和帮助。

招商中心表示对学校只要符合扶持条件的项目,予以全力支持,黄鑫副局长就朱新才校长提到的发展现状和需求,结合目前具体发展情况表示将给予政策支持。后续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学校与区科技局相互助力,共同发展,为沙区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02144309.jpg

交流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02144305.jpg

沙区科技局副局长黄鑫


上一篇:沙坪坝区常务副区长陶世祥带队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沙坪坝区科协向丽华主席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