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常务副区长陶世祥带队到我校调研
2019-12-04 10:48:00   来源:科研处:马涛(文) 新闻中心:易昊晗(图)责任编辑:高云     点击:

12月3日,沙坪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世祥,科技局书记刘鹏,科技局副书记黄鑫、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邱勇等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校长朱新才,副校长陈新业、李果与来访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新才校长围绕环学校创新生态圈建设重点对产业园引进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沙坪坝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未来的发展继续予以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有用人才。

陶世祥常委对学校长期以来沉心静气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赞赏。他表示对于学校提出的需求和困难,沙坪坝区将由区科技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成立工作小组,自己亲自任组长,务实推进,实实在在为学校做好服务。

1(2).jpg

会议现场

2(2).jpg

陶世祥副区长讲话


上一篇:军民融合项目研讨会
下一篇:沙区科技局副局长黄鑫一行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