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科协向丽华主席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9-11-27 15:32:51   来源:科研处 郭静秋(图/文) 责任编辑:马涛     点击:

2019年11月2日下午,沙坪坝区科协主席向丽华、副主席王玲玲、副主席刘竟成一行来到我校参观并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何超、发规处处长晏华、科研处副处长马涛对来访领导进行了接待。

向丽华主席一行首先到我校科技馆进行参观,并到虚拟现实工程中心现场体验了虚拟现实体感设备,随后来到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马涛副处长对我校创新生态圈进行了介绍,随后何超副校长围绕建筑科技为中心,从我校院士工作站工作情况,学校科技工作规划发展以及学校相关专业建设等方面向到校领介绍学校目前情况,并希望区科协能为我们牵线搭桥,与区内建筑类企业建立联系取得合作机会。

区科协向丽华主席表示,第一次进校,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感到非常震撼,学校发展的思路视野开阔,气势宏大,一圈五园建设紧扣高质量发展,以及科协四个服务的主题思想。

首先就我校创新生态圈,由政府部门主导,科协将助力参与推动房院创新生态圈发展。其次,科协愿意在房院一圈五园建设的产学研方面搭建平台,我们结合两家沙磁创新论坛以及企业高校,推动校地企合作发展。第三、推动我校培训成果推广,联系相关部门推广我校消防应急演练等成果。第四,就我校大数据建设方面,将助力学校与经信委和大数据局加强联系等。最后在四个服务方面,希望学校与科协相互支持相互助力,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7152910.jpg

区科协领导参观虚拟驾驶设备


微信图片_20191127151109.jpg

交流会会场

微信图片_20191127151131.jpg

区科协主席向丽华发言


上一篇:沙区科技局副局长黄鑫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2019年市教委科技项目结题评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