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分会场收看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2020-04-28 14:21:0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4月28日下午15时,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分析研判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学校设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支部)书记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参加视频会。

视频会上,对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0年如何抓好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后,学校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要管好个人,以身示范,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确保我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22(800像素).jpg

学校视频会现场

23(800像素).jpg

学校视频会现场


上一篇:专题报道:学校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抓牢抓实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篇:我校参加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