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2019-11-25 19:32:00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重庆市第21届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由专家教授18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届运动会。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前8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旨在响应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运动会由重庆市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各高校承办。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有市教育工委、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全市34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

我校是首次参加此项运动会。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极大地关心与支持。校长朱新才、书记文厚润等专家们,赛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积极参加训练,比赛场上认真对待,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房院人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采。

    在颁奖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锦连,受朱新才校长和文厚润书记的委托,登上颁奖台,领取了奖品和奖杯。


QQ图片20191125085535.jpg

合影留念

QQ图片20191125081629.jpg

精彩瞬间

QQ图片20191125081717.jpg

精彩瞬间

QQ图片20191125105828.jpg

颁奖仪式


上一篇:我校设分会场收看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业 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学校党员干部走进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