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数智财税产业学院揭牌暨年度教学目标签订仪式
2022-06-30 16:35:35   来源:财务管理教研室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6月30日,数智财税产业学院揭牌及年度教学目标签订仪式在我校科技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数智财税产业学院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和重庆麦积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共同组建。双方坚持育人为本、产教融合和创新发展的建设原则,共同致力于培养能适应和引领现代财税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成渝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及人才支持。

仪式上,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刘东燕教授、副校长何培斌教授,以及麦积集团董事长李霞等领导先后致辞,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校企合作,共同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技转化、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建成西部一流、国内领先的数智财税产教融合综合育人平台。何培斌副校长和周俊华校长助理向产业学院的工作人员和来自企业的行业导师们颁发聘书,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

 

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周福亮和麦积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卫签订了年度教学目标协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强化“产学研用”体系化设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营造智能化、“浸润式”产学研融合实践平台,不断提升师生能力。

 

签约后,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庹永贵教授代表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表态,将竭尽全力,和企业教师一起为产业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财税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讲座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愿天下人都健康”——桂勇教授来校开展专业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