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讲座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2-09-16 14:22:41   来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9月15日,建筑管理学院邀请了重庆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冯璞会长来我院开展《财税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讲座,来自2022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的107名同学、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钟明婧、财务管理教研室的十多名教师参加了该讲座。

    冯璞,2003年创立重庆贤内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现担任重庆贤内助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集团旗下拥有税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金融服务公司、知识产权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公司先后被中央电视台、重庆电视台、人民日报、重庆日报、华龙网采访报道,多次受邀参加重庆市政府、市国税局、市人大、区政协调研会。

 

 

 

    冯璞会长谈到,现代企业对财务的职业要求越来越高,从普通会计、大号会计、合格财务、优秀财务到财务总监之路,需要同学们不仅将会计和财务的理论知识烂熟于心,同时也要懂企业的内部运转、从企业领导人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甚至要能够熟练的运用投融资的能力去帮助企业发展。20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的同学们不仅对职业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明确了职业的发展之路,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庆艾乐恺汀教育集团来校开展专业宣讲
下一篇:我院举行数智财税产业学院揭牌暨年度教学目标签订仪式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