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下人都健康”——桂勇教授来校开展专业讲座
2022-06-27 14:16:36   来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6月27日,我院21级健康管理及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管理专业学生迎来了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桂勇教授来校开展健康产业职业教育专题讲座。桂教授围绕“愿天下人都健康”“专业思政”和“文化标签”等主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一课。

 

 

讲座围绕“专业背景分析”、“大健康产业”、“健康管理专业介绍”及“健康产业趋势”等四个方面,站在人才需求、专业需求、健康中国、健康职业教育的发展、核心课程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指明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让同学们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及健康产业未来的光明前景。

课后,桂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桂教授送同学一句话作为结束:“给自己一个未来,给人民一个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篇:酒店管理专业顺利完成2022年我校首次1+X “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 (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