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专业优质实习单位 ——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03-22 10:34:00   来源:责任编辑:冯兰图文: 编辑:冯兰    点击:

  新的学期开始,为期6个月的北京金融街实习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每年10月份,大三物业管理专业优秀的同学们都将有一次机会去到北京,在为期6个月的带薪实习期间,感受祖国首都生活的日子,学习最前沿的专业讯息,领略最专业的物业管理,这便是数年来我校物业管理专业与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的长期的、稳固的、特有的顶岗实习机会。

  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隶属于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有控股集团,其下属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金融街的独家开发商),全国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商业物业TOP10企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金融街物业经过不断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其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物业项目覆盖全国各大省市地区,遍及北京、天津、重庆、上海、广州、惠州、南京、哈尔滨等地,业务包含物业管理、酒店经营、社区养老、房地经济、停车管理、餐饮服务、生态农业等,初步形成了“跨区域、多业态、规模化”的发展态势。金融街物业以“服务精英、福泽大众”为企业使命,秉承高端商务物业管理经验与核心优势,承接各类5A级智能大厦、商务综合体,超高层写字楼、低密度办公园区,云集了中国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在内的金融监管机构以及各大银行、证券、保险、外资等金融企业和投资集团,探索出一条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具有东方华尔街——中国金融街特色的物业管理之路。

  物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学习了两年的专业知识后,需要一个优质的平台将理论用于实践,同时学习和提前感悟前沿的专业职业需求,为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北京金融街物业有限公司无疑是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历年来我校物业管理专业的同学利用北京金融街实习的机会,锻炼了自身,也展示出了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同学优良的素质,经常有优异的实习同学直接被北京金融街物业公司录取,获得国企编制,或是回重庆后被一级的物业服务企业公司争抢。这些现象无不在说明我校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质!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学子们加入到物业管理服务的行业,加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成为优秀物业管理的一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东原物业校企合作班学员招募活动在我校进行
下一篇:我校领导出席参加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十周年庆典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