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物业校企合作班学员招募活动在我校进行
2019-11-28 08:38:00   来源:图文:卢游 责任编辑:袁运平图文: 编辑:袁运平    点击: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1127日中午,东原物业校企合作班学院招募活动在笃学楼3305教室成功举行。

东原物业成立于2004年年,注册资金一亿元,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东原物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幸福多做一点服务理念,立足物业生命周期、多维度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全贴心、高效的服务。

本次东原物业为校企合作班的同学提供客户服务、技术前介、设备维保等专业岗位,经学员招募、开班、授课上岗等流程,让同学们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所有学员按照校企共育、定向培养的整体要求,通过“学校课程+企业带教+企业参观+职场开放+学徒制”等培养方式为企业培育各个工作领域的专业骨干,使学员具备独立开展岗位工作的能力。同时,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东原物业还专门为同学们设置了原梦奖学金,奖励在整个学习培训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

参加校企合作班对物业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加贴近工作实际,并在实际工作过程中不断学习和提高,尤其在对物业管理工作特点的认识、强化专业意识、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庆市渝州宾馆来校开展宣讲
下一篇:物业管理专业优质实习单位 ——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