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出席参加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十周年庆典
2018-01-04 12:48:00   来源:责任编辑;冯兰图文: 编辑:    点击:

    应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邀请,12月22日我校副校长洪全教授、管理系副书记冯兰、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轶一行参加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十周年庆典,祝贺酒店十年来取得的非凡业绩。酒店管理层格兰维酒店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廖波超先生、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总经理金琼女士等管理层热情接见了我校代表,并共同参加庆典盛会。洪全副校长代表学院感谢酒店管理层对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看望了部分我校在格兰维酒店进行顶岗实习的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

       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十年间荣获亚太区十大最受欢迎酒店奖、Trip advisor评级卓越奖、HRS优质酒店奖、大众点评最佳美食酒店奖、携程旅游最受欢迎酒店奖、飞猪最佳全场景消费酒店奖等诸多殊荣。我校作为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最佳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给酒店输送了近100名学生实习和就业。2014年双方深度合作至今,通过企业导师进校收徒、学生企业实践、岗位师傅传帮带,构建校企一体,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师徒制”教学平台,推进“项目驱动,能力递进,与时俱进” 的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提供“技能菜单”并按照职业(岗位)成长规律参与课程实训项目设计,通过大一认知实习、大二跟岗实习(假期企业跟岗实践教学)、大三顶岗实习、毕业既就业,实现校内教学与企业实践工学交替、学做合一、零距离就业。重庆国贸格兰维酒店为我校授牌“最佳校外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1515039552116530.jpg

 

1515039552384747.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物业管理专业优质实习单位 ——北京金融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重庆新东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