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建管院学子齐诵《少年中国说》
2022-11-07 12:31:19   来源:殷源图文:刘茜茜 编辑:刘茜茜    点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2022年11月7日,建筑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星光大道参加第十一周升旗仪式。党总支殷源书记、2022级辅导员唐义椿、第五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是来自建筑管理学院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的吕音漫。

出旗、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队员们飒爽英姿,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建筑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高声朗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他们精神抖擞,整齐有力又饱含激情的朗诵,让人热血沸腾、心情澎湃,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表现了他们爱国爱家、立志进取、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

红日初升,前途一片光明。河出伏流,终将流向五湖四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有志少年,理应担当实现中国梦的责任。青少年是社会的脊梁,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承载着全体中国人的梦想,只有当好中国梦的引领人,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整体素质,增长才干,锐意进取,理性地面对新挑战、新征程,才能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辉。

愿同学们不断发奋图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校建筑管理学院物流工程技术专业学子在2022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财务管理专业召开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