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建筑管理学院物流工程技术专业学子在2022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11-14 15:47:42   来源:殷源图文:邓小翠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十四五”时期新职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 号)精神,加快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 为企业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供人才支撑,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作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物流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在学院主管领导支持下,积极备赛2022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

2022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分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道,全市31所学校共56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32支队伍、高职组24支队伍)参赛。由我校邓小翠、原冰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21级物流工程技术专业一班袁涛、甘大立、魏世俊、杨云庆)经过两天的“供应链运营实战”和“供应链规划实战”两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在2022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高职组中荣获二等奖。

辛勤的付出,终将得到回报!本次比赛训练历时两个多月,参赛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大赛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践志愿精神,担青年责任,谱抗“疫”凯歌——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升旗仪式|建管院学子齐诵《少年中国说》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