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2-11-04 19:52:41   来源:殷源图文: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2114日,财务管理专业在笃学楼2205召开20级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依托数智财税产业学院,今年建筑管理学院早布局、早对接,积极为学生联系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开展岗位实习工作,本次到校宣讲的企业是麦积集团。在招聘会上,企业销售主管范国粮老师既给同学们带了企业文化宣讲、企业业务等介绍,又给同学们介绍了财会行业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麦积培训学校的陈校长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从业经历和经验,现场学生反映热烈。最后,企业还用优厚的实习补贴、培训发展、师徒帮扶等措施吸引同学们到岗进行岗位实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好的发展基础。

招聘会结束后,现场有38名同学提交了个人简历,经过企业筛选后,预计将会在118日到校进行面试。

范老师在进行企业宣讲

范老师在介绍行业前景和职业规划

陈校长在进行个人经验分享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升旗仪式|建管院学子齐诵《少年中国说》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 健康筑梦向未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