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2021级同学军训剪影(内务篇)
2021-09-18 11:14:31   来源:图文:建筑管理学院2021级 高明英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落叶知秋,微风袭来,所有美好在重建院不期而遇。93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迎来了一群新的追梦人。他们秉承着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信念来到了重建院。晨曦微现,雄浑的口号声早已在重建院的空中回荡,整齐的步伐也早已在重建院的操场前进。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军队的训练严格而且内务整理的高标准和规范寝室管理,我校于96日委托教官以及指导员亲自对内务进行指导工作。

在明亮宽敞的宿舍,教官对同学们的内务要求提出了要求与标准并亲自示范,大到习惯的养成,小到牙具的摆放,教官们都一一展示,细心、专心、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示范。教官们以身作则带领大家认真整理内务,并通过此项内容为学生们以后打下夯实的基础、养成良好的习惯。同学们认真观摩,实践,整理内务的方法,积极寻求帮助。在宿舍里时不时因为教官娴熟的技术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此次教官和指导员的指导,同学们纷纷严格要求自己,相信细节决定成败,保持良好的寝室内务环境,从生活习惯中做到好的品质的养成。践行艰苦奋斗的观念要从小事做起,并养成习惯,最后才能实现同学们优秀人格的塑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2021级军训新闻稿(军训篇)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献花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