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2021级军训新闻稿(军训篇)
2021-09-18 11:17:49   来源:图文:建筑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 周红梅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随着9月初开学季的到来,重建院也迎来了一批新血液。而他们也将在大学开启自己的新篇章,迎来自己大学第一课—军训,一身靓丽的迷彩装,犹如五线谱上跳动的旋律,演奏着属于当代大学生的精彩篇章。

流血流汗不言苦,军训情谊永长久。这数天的军训中,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重建院2021级的学子经历着艳阳的考验,风雨的洗礼,但始终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训练中遇到的各种磨练。在此期间,同学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口号都表明重建院学子拥有一颗向着集体荣誉感的心,教官与同学、同学与同学间的友谊之情也由此而生。除了每日辛苦训练的同学,还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各连队的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他们在学院的帐篷处为学弟学妹们提供需求和帮助,无论是风吹日晒还是风雨交加,都陪着21级的学子们,而新生他们也对学姐们的帮助表示感谢。

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这些重建院学子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虽说路漫且修远,但是我们坚信在训练场上他们洒下的汗水,在今后必将浇灌出一朵为祖国发展建设做贡献的花儿,也将在大学生活里书写更华丽的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举行“喜迎中秋·共庆佳节”中秋节活动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2021级同学军训剪影(内务篇)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