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献花活动
2021-09-17 09:24:04   来源:图文:马金鑫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910日上午10点在学校笃学楼开展以鲜花谢恩师,桃李感恩情为主题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20级的学生干部们通过最美的鲜花,在贺卡上签名寄语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无限爱意、真心的祝福及衷心的问候。让每个学生由衷的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老师,您辛苦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2021级同学军训剪影(内务篇)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