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2-09-17 21:29:48   来源:图文: 编辑:殷源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工作开展,2022年9月16日上午,2022年数智财税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研讨会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5306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房地产商学院院长彭汝伦、产业办主任湛杨、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周福亮、院长助理钟明婧、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庹永贵教授及教研室主任褚志姣,以及来自重庆麦积财税服务集团的董事长李霞、总经理赵卫、副总朱家驹、教学负责人龚明秀老师及杨飞老师等。

会议主要围绕产业学院的建设展开。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目标责任制定和落实、22级新生进行专业认知的培训方案、20级毕业生实习岗位推荐及开展专项招聘、在校生职业资格培训以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上,周院长代表我院和麦积集团李霞董事长达成一致,共同提出了产业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将产业学院的发展带上新的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召开教研教改课题进度审查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