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召开教研教改课题进度审查专题会议
2022-10-28 19:01:07   来源:殷源图文:原冰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建筑管理学院在笃学楼4308教室举行了教研教改课题进度审查专题会议,建筑管理学院教师刘轶、原冰、陶怡然、任媛、邓艳芳、桂林、黄璐7人依次通过PPT进行了课题进度的汇报工作。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周福亮、院长助理钟明婧、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庹永贵教授、科研秘书李强参加了审查专题会议。

审查会议上,各位课题负责人通过精心准备,将课题研究进度以PPT的形式一一呈现,也反馈了在课题研究中的困难和问题,周福亮院长在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汇报之后,结合各位评委的意见,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1. 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课题进程有序安排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确保课题如期结题。

2. 要求大家按照课题的预期成果完成研究,力争有突破创新,将科研成果进一步孵化。

3. 各位课题负责人要用好课题研究专项资金,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完成财务报销。

4. 学院将做好大家各项课题的有力后盾,各位负责人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学院将鼎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的有序推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公示
下一篇:数智财税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产教融合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