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巴渝工匠”杯第十一届重庆市居民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重庆市酒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21-06-28 08:58:45   来源:图文:孙婉颖 编辑:张璐    点击:

6月25日,“巴渝工匠”杯第十一届重庆市居民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重庆市酒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智慧馆大厅拉开序幕。

图片1.png

在活动开幕式现场中,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主席杨松,重庆酒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原巡视员刘天高,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何超教授,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大赛裁判长谢廷富,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青,学校教务处处长周福亮,学校建筑管理学院院长郝位军,学校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轶出席开幕式并纷纷致辞,表示对现场参赛人员的鼓励与支持。

图片2.png

据悉,为期一天的比赛分为“宴会服务”、“酒店接待”、“客房整理”和“日韩料理”四个赛项。参赛选手有来自全市不同类型酒店企业的员工,也有来自于技工学校、中高职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学生等共计257名。

图片3.pn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的四个项目共决出4位一等奖,8位二等奖、12位三等奖和部分优胜奖。

来自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与全市院校、行业等近400名选手激烈角逐,取得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优胜奖3名。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赛、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为宗旨,培养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酒店行业的人才大军为目标,加强我校学生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全面展示酒店专业学生的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职业技能。

initpintu_副本.jpg

附:获奖名单:

“酒店接待”赛项

影  一等奖(第一名)

谭龙娇  优胜奖

黄艳黎  优胜奖

珊  优胜奖

“宴会服务”赛项

王丽娟  一等奖(第一名)

卢俊蓉  二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乡村振兴学院”开课啦! ——建筑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期“乡村振兴旅游”专题培训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重庆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拜师仪式圆满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