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重庆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拜师仪式圆满举行
2021-06-11 08:38:43   来源:图文:杜玲 编辑:张璐    点击:

根据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共建、共同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的发展要求,增强专业与行业、企业的紧密联系。同时,为了形成校企共建专业机制,切实实行校企共同培养人才,落实行业服务大师对在校学生的指导,探索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于2021年6月9日在黄金邮轮举行了隆重的重庆长江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拜师仪式。酒店管理专业甄选出的5名优秀学生李霜媛、曹惠玲、魏霖霁、王丽娟和兰家媛现场拜中国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英才计划“金牌导游”、重庆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市导游协会副会长,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行业导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行业导师王一大师为师。

图片1.png

建筑管理学院院长郝位军,建筑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璐,酒店教研室主任刘轶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拜师仪式,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重庆市导游协会会长徐文峰,国家高级导游、2015年国家旅游局国家级“杨顺华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市导游协会副会长杨顺华,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国家高级英语导游,全国文明导游员,2016年国家旅游局国家级“李代辉旅游劳模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导游大赛决赛英语评委李代辉,国家金牌导游、重庆古城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负责人、重庆市文旅委驻德国办事处联络官童思斯,上海馥乐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片、监理,世纪游轮接待部副经理、高级游船经理、重庆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老师王艺翔,国家中级导游、重庆市“旅投杯”导游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美国旅行商代表大会、2019全球旅行商大会”主持人、黄金邮轮优秀客户关系经理、重庆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老师石宇虹,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副教授、教育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重庆市旅游工作先进个人、重庆市高校在线教学创新应用先进典型、人社部国家一级品酒师、调酒师国家考评员殷开明等行业企业专家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拜师全过程。

图片2.png

仪式开始前,郝位军院长、张璐主任与王一大师、徐文峰会长等行业企业专家参观了黄金邮轮并就未来学校与行业合作、践行现代学徒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切会谈,达成初步共识。

图片3.png

下午4点30分拜师仪式正式开始。郝位军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及酒店管理专业相关情况,并现场为王一大师颁发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行业导师聘任证书。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重庆市导游协会徐文峰会长现场介绍了重庆三峡文化导游大师工作室的情况。曹惠玲同学作为徒弟代表上台发言,向师父承诺一定谨遵师言,好好学习。五位徒弟现场向师父鞠躬、敬茶和献花,王一大师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现场赠送亲笔签名的三峡文化图册一本。王一大师现场教诲徒弟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发扬工匠精神,为传承巴渝三峡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举办“巴渝工匠”杯第十一届重庆市居民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重庆市酒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篇:南川区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