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学院”开课啦! ——建筑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期“乡村振兴旅游”专题培训
2021-07-01 15:35:14   来源:图文:华文 编辑:张璐    点击:


7月1日,建筑管理学院郝位军院长带领酒店管理教研室吴俐霓老师、学生一行人赴南川区大观镇开展南川区乡村振兴学院“旅游专题”培训。

培训开始,首先由郝位军院长就本次培训进行讲话,介绍了我校与南川区大观镇共同开办“乡村振兴学院”的初衷——为了发展乡村,加快乡村旅游建设,实现乡村振兴,配合大观镇开展相关培训,为地方发展出一份力;同时也是我院教师赴地方进行实践锻炼的宝贵机会,促使大家共同进步。开展本次培训的教师是酒店管理教研室吴俐霓老师,吴俐霓老师是重庆市导游协会理事,重庆市导游口试考评员,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市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比赛并获奖;培训的对象是南川区负责乡村宣传接待的各位乡干部,主要目的是提高各位乡干部的讲解技巧,增强各位的宣传接待能力,为振兴乡村旅游做好充分准备;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培训内容是“景区导游讲解”,分为理论授课和实际参观点的讲解演练两部分。

今天的培训是乡村振兴学院“旅游专题”培训第一期,后续乡村振兴学院将继续承接南川区相关培训,深度开展与南川区的各项乡村振兴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最美金龙,乡村康养”重阳节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健康知识送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巴渝工匠”杯第十一届重庆市居民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重庆市酒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