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物业物流专业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7 10:27:43   来源:图文:邓小翠 编辑:张璐    点击:

2018级物业管理专业及物流工程技术专业同学顶岗实习已经接入尾声。2021年5月26日下午14:00-16:00点,物业物流专业教研室在1405举行了18级物业物流专业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物业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8位优秀的实习学生及19级、20级物业管理专业和物流工程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

会上,主持人叶昌建主任首先对18级学生顶岗实习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19级和20级学生提出了期许。接着,实习生向在场师生生动讲述了他们在企业实习实践过程中的一点一滴的体会和感受。其中,物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从所在的物业项目的特色、自己所担任的工作内容、工作中的成绩及感悟做了大量的分享;物流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从自己所在的企业、从事的岗位作业、生活体验、所取得的收获给大家做了一一分享。然后,叶主任发表总结讲话并亲切邀请在座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会场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最后,全体教师与优秀实习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在18级实习生代表和叶主任的讲述下,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识技能,对专业及就业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同时也从实习生他们身上学到了更多实实在在的知识并且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悉心传技能,妙手传生活”剪纸活动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职业教育活动
下一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重庆渝州宾馆开展跟岗实习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