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重庆渝州宾馆开展跟岗实习
2021-05-27 10:21:26   来源:图文:耿青青 编辑:张璐    点击:

为了促进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2021年5月18日-6月1日,由建筑管理学院郝位军院长牵头,酒店管理专业33名学生赴重庆市渝州宾馆开展跟岗实习并参与宾馆重大会议接待服务。

本次跟岗实习是渝州宾馆同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成立“国事礼仪班”以来的又一次深度校企合作。同学们分别在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部门的不同岗位上接受宾馆专业培训、学习岗位专业技能,同时参与了宾馆重大会议接待服务工作。

本次跟岗实习为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提供了机会,使同学们极大地增进了专业认同感,同时,通过参与部门具体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实务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整体专业素质。


图片9.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8级物业物流专业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一专一品”之欢乐财务人大赛出成绩了! ——职业教育周活动之会计扑克牌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