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印章、证照使用流程
2021-10-19 15:12:09   来源:     点击:

关于规范印章、证照使用流程的通知及操作指南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根据集团对印章、证照使用、管理工作的严格要求,以确保印章、证照保管使用安全。为满足工作实际需要,按照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印章、证照管理办法,现将使用流程规范告知大家。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一、非合同类用印: 包含各类非合同文件,如报表、申请表、报名表、日常事务性文件等。

用印流程:在学校OA(协同办公)中申请,流程审批结束后,带上用印资料(存档一份)并打印好流程单方可用印。流程申请步骤(见附件一)。其中二级学院涉及需人事处、教务处、对外合作处、科研处、学生处等审核的详细操作(见附件二)。

二、合同类用印:包含所有合同、协议和合作备忘录等。

支出合同用印流程:登陆集团明源ERP系统(http://oa.opengroup.com.cn:81/)(见附件三),进行线上合同审批(此步骤为财务付款流程前置条件)待线上审批完成后,打印流程表。打印“合同审签表”,带上合同原件与审签表到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审签。l将合同审签表、线上流程表与合同原件(存档一份)备齐,方可用印。

非支出合同用印流程:登陆集团明源ERP系统(http://oa.opengroup.com.cn:81/)(见附件四),进行线上合同审批,待线上审批完成后,打印流程表与合同原件(存档一份)备齐,方可用印。

三  证照的使用

1、需要查阅、复印学校证照,登陆集团明源ERP系统(http://oa.opengroup.com.cn:81/)填写《档案查阅、复印申请(审批)表》(见附件五),完成审批手续后方可办理,复印证照时应用签字笔在证照复印件上标明用途,需加盖印章的,还应需要履行相关用印手续,多页资料的应加盖骑缝章。

2、需要借阅学校证照原件的:使用人须填写《档案原件资料借阅申请(审批)表》(见附件五),并履行相关审批手续。由机要机要档案员携带并监督使用。

注:所有用印资料均需备份原件,请提前准备。如需对方盖章后返回的资料,应在用印后1月内返回。按照《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印章管理办法》无流程及流程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予用印。用印地点为立德楼B602党政办公室(三)。

 

如在用印流程申请上有疑问,请联系学校党政办公室张意。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上一篇:关于规范印章、证照使用流程的通知及操作指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