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2023新学年第一次处务会
2022-10-04 20:35:34   来源:     点击:

104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公室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新学年第一次处务会,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锦华副主任就部门2021-2022学年的突出工作表现进行了通报,并简要介绍了部门岗位分工。随即对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部门人员须签订目标责任书,细化工作,提升绩效;二是重新进行公务车配置,倡议无纸化办公,达到降本增效;三是每周三下午开展教职工专题培训,确定培训主题并持续开展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四是做好年底“双高”建设任务中期验收工作的过程性资料准备。

综合科祝林源科长、秘书科张垒科长也就部门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提倡部门团结,努力干出成效。

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具体工作开展中,要优化服务程序,创新工作形式,落实工作任务;在日常授课过程中,要遵守教师纪律,提升教学互动,融入课程思政,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

上一篇: 学校开展2023年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举行年鉴编纂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