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组织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2-04-13 17:04:35   来源:     点击:

412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全校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内容重点针对信息报送和会务管理。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行政工作干事参加了培训。

党政办公室蒋艳秋强调了学校会务管理规范和流程,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党政办公室彭锦华副主任结合多年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典型案例,围绕信息与新闻的区别、为什么写信息、信息分类介绍、信息写作基本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校长助理张海鹰对学校近年来的行政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行政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本年度将组织多个培训专题,旨在提高全校行政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构建与学校内涵发展相适应的行政管理体系,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彭锦华副主任就编制《师生办事流程汇编》做了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张海鹰讲话


上一篇: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2023新学年第一次处务会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与合作单位全面梳理OA系统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