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11-04 16:23:59   来源:     点击:

11月3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共计100人。在开班典礼上,李果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向学员们阐述了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坚持以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行为准则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典礼结束后,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时间为两个月,主要培训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俄乌战争始末;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等内容。每块内容学习后都要进行分组讨论,总共分为五个组,基层党支部书记担任讨论组的负责人,授课老师参加讨论,促使讨论有成效。培训期间有团建活动和外出参观学习,让培训丰富多彩,从各方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党性修养。


党群工作部部长汪杰主持)



学员代表讲话)

李果副书记讲话)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