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2023-05-09 09:50:4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校党校于58日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出席开班典礼。

(全体起立唱国歌)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积极分子培训宣誓由学员陈春宇上台领誓,让参会学员意识到要认真学习本次党校培训的相关课程,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要主动发挥积极分子的先进作用,要加强实践能力,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全体起立进行宣誓)

学员代表胡研如发言,她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校提供的本次学习机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最后,她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号召大家要遵守党校培训学习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学习、积极参加讨论、自觉参加党组织活动。

(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学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这次培训中来。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珍惜为期不长的培训时间,珍惜每一次的授课机会,真正安下心、扑下身、钻进去,使这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要强化学习思想,我们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学校的优秀青年学生。要集中精力,静心学习,潜心钻研,专心听课,力求学深一点、学透一点、多学一点。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既然是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和班级的相关活动中要发挥积极的作用。

(李果校长讲话)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