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22-03-25 10:02:36   来源:     点击: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本次学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安排在线上进行,培训班从2022年3月14日开始至3月24日结束。培训安排了六次讲座,分别是《入党标准和党员发展程序专题讲座》《“系党情、懂党史,学党章,跟党走”专题讲座》《“成长路上的奋斗精神”专题讲座》《“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知时事、勇担当、做先锋”时事政治专题讲座》《“不忘初心,我心向党”党章学习专题讲座》。培训采用教师主讲、播放视频、讲座资料分享、线上学习交流、撰写读书笔记等方式进行。

通过学习交流和分享读书笔记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学员们都非常认真和积极,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本次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在对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党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能在现实生活中积极践行自身的担当与使命,在疫情来临时以一批批“逆行者”为榜样,发挥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立志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校党校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开卷测试。随着这一程序的完成,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学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