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2019-11-08 16:16:00   来源: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笃学楼1305、2205教室举行。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亚非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锦连教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60余人参加了典礼。

会上,在全体学员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宣誓后,房地产商学院学员吴金红同学、人工智能学院学员魏菊分别发言并代表党校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面的投入,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

会后,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亚非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锦连教授,分别在1305、220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2 (2 - 9).jpg

学员宣誓

2 (7 - 9).jpg

典礼现场


上一篇:我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下一篇:庆“六一”,科普活动从娃娃抓起----党员服务站与社区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