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2019-12-05 09:41:00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我校第十八期业余党课结业考试分别在1305、2205、1405、2405、3305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400多名学员参加了考试。党委副书记许亚非教授和组织部康钢部长现场巡视学员们的考试情况。

本次考试题目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考生依据一个多月党课学习内容和日常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行作答。

一个多月的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理解,同时使广大学员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一是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持续不断的理想追求中,牢记使命为国学习;二是贵在坚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三观”修养,强化事物客观规律的认识,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三是加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积极参与班级、学校等各层级工作实践锻炼。


上一篇:学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