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科普活动从娃娃抓起----党员服务站与社区开展交流活动
2019-06-06 16:53:17   来源: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合作交流,传播扩展学校美誉,推进志愿服务融入街道,打造学生社区培养基地。2019年6月1日,学校党员服务站与陈家桥街道学林社区联合,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在我校开展了以科普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上午九点,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的“参观团”抵达我校。在我校党员服务站志愿者的接待引导下,首先观看了由学生自己完成的无人机飞行表演,接着参观了学校图书馆、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海绵城市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创新应用实验室、地震体验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实训中心。在家长们陪同儿童参观中,党员服务站同学从科普教育、校园文化、教学设备、专业特色等角度向社区“参观团”的朋友们进行详细了介绍。此外还参与了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亲子手绘活动”。活动整体分工协作,氛围融洽,获得了小朋友和家长大朋友的一致赞赏。

社区家长表示:活动不仅在孩子们心间播下了一颗纯真、童趣、热爱生活的种子,也加深了亲子交流。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称赞党员服务站组织的活动布置周密、内容充实,同时表示看到校园建设完善、设备先进、环境优美,将在更广范围宣传学校。此次活动让参与各方都获得了一次愉快难忘的体验。

图片1_副本.png

无人机操控体验

图片2_副本.png

VR虚拟现实设备体验

图片3_副本.png

亲子手绘活动现场

图片4_副本.png

部分儿童参加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