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举办
2019-06-06 16:50:15   来源:     点击:

6月5日下午2点,为检验学员在学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的学习情况,我校通过闭卷方式,在笃学楼1305、2305教室,举行了180多名师生参加的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党校委组织部各院系党总支和支部一个多月共同努力的党校培训使广大学员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一是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二是通过学习和班级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对事物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增强了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参与班级工作并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三是强化了大道至简,知易行难的信念,再大的事情,“一分为二”就简单了再难的事从简单入手,循序渐进就能做成。复杂的事情简单去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去做,长期坚持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了比较系统和全面的认识,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的作风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上有了更大的提高,让他们更加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并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_副本.png

试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教师现场巡考

图片3_副本.png

考生们认真作答


上一篇:庆“六一”,科普活动从娃娃抓起----党员服务站与社区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