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们在路上”——朱新才校长一行赴巫溪县天元乡巩固脱贫攻坚
2019-12-09 09:44: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5--6日,学校朱新才校长一行三人到巫溪县天元乡巩固脱工作。

5日下午,朱校长一行在市教委对外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斌(下派干部)、天元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成明的带领下对我校规划设计的“天元乡新乡镇街道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街道建设交换了意见,同时就乡镇建设、乡镇未来发展、乡镇人民群众物质精神需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6日,朱校长一行到天元乡镇江村与学校对口帮扶的5户脱贫巩固户逐一进行了走访,了解家庭生活现状、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在贫困户胡清玖家中,朱校长询问了其妻的病情,并针对就医情况与当地政府进行了沟通。朱新才校长鼓励脱贫巩固户要坚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奋发图强,同时表示,学校将结合农户的实际情况逐户完善脱贫巩固方案,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510.jpg

现场讨论乡镇规划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209152038.jpg

校长与脱贫巩固户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501.jpg

了解巩固户房屋改造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9152158.jpg

看望脱贫巩固户

微信图片_20191209152008.jpg

向脱贫巩固户赠送大米、食用油


上一篇: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