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16:21:00   来源:     点击:

    10月6号下午,学校在立德楼6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3组指导组组长蔡理,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人员黄西,学校专职党委副书记许亚非,副校长陈新业,副书记陈锦连,副校长李果、何超、郭万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亚非副书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悟,联系工作实际先后发言。

许亚非副书记以《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学生党员示范作用长效机制的构建》为主题,就学生党员现状、影响因素、学生党员示范机制的建立提出了“五大抓手,六大载体”。

陈新业副校长结合信息服务、后勤等工作,做了《适应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进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的主题发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锦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训设备专题调研报告》为题进行了阐述。副校长何超以《高校扩招背景下,把握人才培养方向》,副校长李果以《辅导员职业幸福感调查研究》,副校长郭万斌以《房职院2019年高考录取后未报到学生的深究分析》为题先后进行了发言。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3组指导组组长蔡理进行了发言。他说:学校主题教育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的调研成效;二是充分体现了调研中重视问题导向;三是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检视整改问题的态度。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措施实在,特色突出。他希望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加深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解;二是抓学习,反复抓;三是抓紧解决问题,体现主题教育成果;四是加强督导全校联动,防止上热下冷。

IMG_4937.JPG

交流会现场

IMG_4946.JPG

许亚非副书记发言

IMG_4995.JPG

蔡理组长讲话


上一篇:“脱贫攻坚,我们在路上”——朱新才校长一行赴巫溪县天元乡巩固脱贫攻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校领导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