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校领导考核大会
2019-07-09 15:17:00   来源:     点击:

7月9日上午,在立德楼B606举行了2018-2019学年校领导考核大会。新鸥鹏教育集团领导、专家一行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大会。会议由新鸥鹏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四平主持。

上,校长朱新才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集团领导一行汇报了2018-2019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朱校长主要从事业发展、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专业与教学改革、科研及教改工作、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及社会影响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介绍,并对学校下学年的工作重点作了规划和要求

,校长朱新才,党委书记许亚飞,副校长、副书记陈新业,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锦连,副校长李果,副校长何超,校长助理郭万斌分别对2018-2019学年个人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报告。

上,集团领导、专家一行对学校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建议新鸥鹏教育集团副总裁王崇举认为,学校能够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里取得如此成绩,是对社会、教育部、集团及学校自己的负责。学校需要深度结合产教融合对学院、团队、教师的科学研究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提升教学的资质,提高教学的质量。

会上,新鸥鹏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马新发表示,学校及学校领导班子经朱新才校长的领导,在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党建教师、学生思想工作等方面所取得了明显效果与成绩,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评分方式对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A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C14_副本.jpg

朱新才校长汇报2018-2019学年的工作情况

I20_副本.jpg

新鸥鹏教育集团副总裁王崇举

J21_副本.jpg

新鸥鹏教育集团副总裁张四平

K22_副本.jpg

新鸥鹏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马新发


上一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