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顺利召开
2019-01-21 15:30:36   来源:     点击:

110日上午9点,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学校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朱新才,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锦连,组织统战部部长康钢出席会议,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亚非主持。

述职会一开始,院系、机关共10名党总支(支部)书记,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先后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及自身廉洁自律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

同时,围绕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对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方案,并结合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列出了明晰的整改任务清单,将逐项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评议考核结果将为总支(支部)书记工作评价提供重要依据。

基层总支(支部)书记述职后,学校党委许亚非书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以“六个有”来概括。即有重点、有抓手、有思路、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党建工作战线上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许书记指出,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精彩纷呈、卓有成效,但是还有短板和弱项。希望2019年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他向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六点:一是压实“主责主业”抓党建;二是突出“政治建设”抓党建;三是注重“理论武装”抓党建;四是聚焦“重点任务”抓党建;五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六是强化“意识形态”抓党建。

最后,校长朱新才强调,书记提出的“六个抓”非常好。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抓好党建工作,要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参加“双创”活动,并围绕2019年学校中心工作等重点,做好产教融合、抓好升本工作。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成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实效。

11.jpg

述职会

QQ图片20190111094931.jpg

校长朱新才

2_副本.jpg

党委书记许亚非

44.jpg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校领导考核大会
下一篇:关于增补党委成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