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书记2019年述职考评大会
2020-05-14 16:27:00   来源:     点击:

5月13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党委书记2019年述职考评会在笃学楼4305会议室举行。在校全体校领导、党委纪委委员、高知代表、行政党群部门负责人、教师“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各民主党派代表68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考评组第八组工作人员黄西老师到场进行督查和指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责任,提高管党水平,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对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选派的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首先,学校文厚润书记述职:一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各种平台,多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二是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四是落实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狠抓思想政治工作。五是以“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思路,积极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六是从积极履行书记兼任督导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并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和监督机制,推进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

述职完成后,参会代表对党委文厚润书记2019年度所做的工作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

DSC_6446_1.jpg

述职考评大会现场

DSC_6441_1.jpg

文厚润书记作述职

DSC_6455_1.jpg

民意调查投票


上一篇:我校召开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双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