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双月座谈会
2020-04-10 15:50:00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网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双月座谈会。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亚非、组织统战部、民盟、民革、民建、民进、九三学社、无党派高知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统战部康钢部长领学了《重庆市教委统战部2020工作计划》《重庆市房地产职业学院党政2020年工作计划》《重庆市统战部关于征集2020年统战理论研究选题的通知》等材料。与会代表们学习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计划后纷纷表示:作为学校一员和统一战线成员,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按照学校工作计划,围绕重点工作要求,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也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在持续抗疫中做好学校的招生、就业、完善网络教学模式、深化线上教学质量、学生返校组织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许亚非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在总结中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当好统战工作的宣传者;二是希望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当好参与者,做好推动者;三是希望统一战线成员成为统战理论的研究者和实践者;四是希望统战部将统一战线成员建议反馈到相关的职能部门,并在下次统战座谈会上通报相关落实情况,做好协调者。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书记2019年述职考评大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